玛卡巴卡

gidle的琦琦宝贝11

  小娟把跟着一起雨琦从国内回来的助理找了过来问了问,雨琦为什么会不愿意接触一些不熟的人,怎么会变成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雨琦从韩国回去之后就开始持续性的工作,用高强度的工作去麻痹自己,就算是有假期她也不像以前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去玩,不一个人待在家里,而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也不出来,房间里也不开灯是一个十分压抑的环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发现雨琦变成这样不再是之前那个灵气的小女孩让我十分的不舒服,我就和公司申请把雨琦带到医院去检查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变检查出了重度yy,和医生反应了雨琦的情况,医生说雨琦是因为她的安全感在短时间内极速消失,让她产生了一种焦虑,让她觉得好自己不熟悉的人在一起让她自己很焦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她才会变得不愿意和不熟悉的人相处,而医生说只有让她自己慢慢恢复,但可能性不大,听到这小娟也大概知道了,雨琦是因为她们才变成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们曾经那个灵气活泼的小狗狗已经不在了,如果不是她们雨琦也不会变成这样,了解情况之后小娟就回了宿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雨琦回来之后大家就都搬回来宿舍,大家看到小娟回来了就立马去问情况,雨琦是怎么回事,助理姐姐说是因为安全感在短时间内缺失导致的,且恢复的可能性不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大家也就都不说话了,也在心里心疼这雨琦,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29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