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卡巴卡

gidle的琦琦宝贝8

  这时门突然开了,是美延。美延本来是打算看看雨琦一个人在家有没有乖乖的,想带她去医院复查一下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果一进门就闻到一股奶香,她知道雨琦是分化了,结果还是她们心心念念的o,但强烈的信息素让美延也不好受,她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压制一下雨琦的奶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屋里出现了一股威士忌的闻到,看起来柔柔弱弱的美延,信息素原来这么浓烈,美延赶快到房间找到了雨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雨琦正坐在地上浑身泛红,美延看到这样可怜的狗狗把雨琦抱到怀里,雨琦发现自己好像好受一点了,但还是不舒服,美延把雨琦抱在怀里不断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雨琦嘴里说着欧尼帮帮我帮帮我我好难受,美延听到了再也忍不住了,雨琦你看看我是谁,是美延欧尼帮帮我,好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宝贝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欧尼帮帮我,好热啊,雨琦现在只感觉自己要融化了一样,而美延就像一个冰块一样给雨琦凉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宝宝你愿意和欧尼们在一起吗。雨琦现在已经顾不上别的了,只能点头回应。看到这美延再也忍不住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步步攻破雨琦的防线,一夜旖旎。第二天早上大家就都回来了,闻到屋子里威士忌混着奶香,大家立马意识到雨琦分化了,并且已经被美延吃干抹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就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等着美延起床,在房间里的美延也张开了眼睛,又看了看怀里的宝贝,亲了亲雨琦的额头,想到昨天的画面说了句辛苦了宝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怀里的雨琦好像感觉到什么又往美延怀里钻钻了钻,美延察觉到了就不再乱动,等雨琦安静下来了,就去洗漱了刚打开门就看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3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