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卡巴卡

gidle的琦琦宝贝7

  雨琦在米妮怀里渐渐平静下来,米妮看到怀里的奶团子安静了,雨琦饿不饿我们出去吃饭好吗?好雨琦奶奶的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米妮把雨琦抱了出来,大家正奇怪米妮去哪了,米妮就抱着雨琦出来了。舒华说我以为米妮欧尼去那里了原来是去骗雨琦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舒华不是的是我睡醒看身边没有人有点害怕,米妮欧尼去陪我了别生气雨琦解释到。那今天我陪你睡好不好舒华说。行吧雨琦答应了舒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美延已经把饭做好了,过来吃饭吧!大家都过去吃饭了,大家都再给雨琦夹菜,欧尼我吃不下了,别再给我夹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饭过后大家就都出来工作了,雨琦跟舒华坐一起,大家都用着嫉妒的眼光看着舒华,舒华还十分臭屁的和雨琦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一天的工作就结束了,舒华也成功和雨琦一起睡,舒华把雨琦抱在怀里,这一夜雨琦睡得很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过了几周雨琦的状态也越来越好,yyz也有了明显的好转,雨琦颈后的腺体也有了成熟的现象,大家也都期待着雨琦的分化结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这段时间大家都和雨琦表明了心态,但雨琦一直没有什么答应和拒绝,但这也没有让大家的关系发生改变,只不过她们更加明目张胆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有一次活动大家只有雨琦在宿舍,因为考虑到了雨琦的身体,所以公司还是不给雨琦太多的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雨琦在自己房间睡着觉,突然觉得自己好热,还没有力气十分难受,颈后的腺体十分的胀痛她意识到自己分化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门响了有人回来了。

评论(36)

热度(35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